前裁判谈劳塔罗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正确的,弗鲁勒站着没动
发布在意甲 2025-04-21 17:50:51 作者:二鬼拍门

4月21日讯 在博洛尼亚1-0击败国米后,做客DAZN的前裁判评论员马雷利点评了劳塔罗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这一事件。
在比赛的第32分钟,劳塔罗在禁区内接队友头球转身时与博洛尼亚中场弗鲁勒发生接触倒地,但裁判并未有任何吹罚。
对此,马雷利也给予了肯定,他点评道:“弗鲁勒没有任何的动作,他站在那个位置没有移动。”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赛事直播
-
23:00
布拉加U23
vs
里奥阿维U23
布拉加U23 vs 里奥阿维U23 -
20:15
阿尔达
vs
普罗夫迪夫火车头
阿尔达 vs 普罗夫迪夫火车头 -
18:00
地铁之星
vs
麦克阿瑟FC
地铁之星 vs 麦克阿瑟FC -
18:00
山口雷法
vs
甲府风林
山口雷法 vs 甲府风林 -
18:00
大阪樱花
vs
新泻天鹅
大阪樱花 vs 新泻天鹅 -
16:00
广东女足U16
vs
山东体彩U16女足
广东女足U16 vs 山东体彩U16女足 -
16:00
江苏体彩U16女足
vs
上海女足U16
江苏体彩U16女足 vs 上海女足U16 -
16:00
陕西女足U16
vs
深圳二零二八U16女足
陕西女足U16 vs 深圳二零二八U16女足 -
10:05
桑托斯拉古纳
vs
瓜达拉哈拉
桑托斯拉古纳 vs 瓜达拉哈拉 -
10:00
洛杉矶银河
vs
西雅图海湾人
洛杉矶银河 vs 西雅图海湾人
实时资讯
热门标签